Ruvik

Ruvik

 
   

几张平常做课题时乱搞的,没有任何意义。

这里用到的小虫和贱贱的模型不是我做的,是从网上下载的可以免费使用的模型,在此基础上我有稍作修改。骨骼灯光和背景都是我的,权重刷的不是很好,如果看到有扭曲的地方不是模型的问题,是我的问题😂其实本意是想搞一小段动画,但是估计得等放假了,而且还是自己建模比较舒心。

后几张只是没事干仿的海报,本意是想写MR and MR PARKER但是P在排版上没有W帅气,所以就便宜Wade了233做着做着才发现海报下面的Smart and Sexy好适合这两人。突然觉得史密斯夫妇的梗也好合适,两人互相不知道对方超级英雄身份什么的,想想还有点小兴奋(突然興奮する患者.jpg)。于是用这个充当更新可以吗?不说了我又要去做课题了😲眼已瞎

 
 
评论(8)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