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vik

Ruvik

 
   

The Hunting Game (饥饿游戏+ABO AU,Ch.5~6)

Chapter 5

 

“什么叫你也不知道我们在哪。”

“就是字面的意思,宝贝。因为这里的树长的都一样,我们的地图上又没有GPS…”

“等等,地图!快把它拿出来!”

Wade拎出湿成一坨还在滴答水的废纸。

“真是太棒了,所以我们不仅浑身湿透,站在很可能距目的地千里之外的地方,现在连地图都没了。”

“没办法,这个传送总是失灵,哥也没想到它会把我们弄到湖底去。”

“我以为虽然你控制不了你的脑子,但你至少能控制你的能力。”

“哦,这可不是哥的能力。这个,哥抢来的。”Wade从制服腰带上取下一个装置。

“哥都不忍心吐槽道具组,我还以为这垃圾节目收视率很高,没想到他们连一点像样的东西都没有,会出人命的…”

当然会出人命,他们就是为了看这个。Peter有点沮丧。

“所以,你在不知道它会把我们传到哪里的情况下毫不犹豫地行动了。你知道吗,人们通常会在做事前先动动脑子,等一下,我忘了你控制不了你的大脑。”

“等会儿再讽刺哥。嘘,过来。”

Wade躲在一棵树后,偏了偏头示意他过去。Peter立刻领会他的意思,放轻脚步走到另一棵树后,微微探出身子顺着Wade的视线看去。

木制的哨塔,突兀地立在树林里。塔下面隐约能看到几个人影来回走动。

“这么显眼的位置,四个Alpha…”

“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我是说,这个距离,除了你,我可闻不到其他Alpha。”

“怎么,哥的气味把你搞晕了?”

“……”

要不是因为现在的状况,Peter几乎以为Wade在和他调情。

“根据哥的经验,这明显是个陷阱,你说有什么能让四个Alpha团结起来?”

“Omega?”

“或者…Omega最需要的东西。”

Peter隐约觉得事情有点蹊跷,Wade似乎很肯定里面有什么。

“待会哥在下面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你走上路拿到东西就走。”

“等等等等,你不能确定那里面就是,还有你打算对付他们四个,你一个人?”

“嗯哼。别担心,哥会尽量按时回家的。”

“等等!Wade!”

Peter的话还没传到Wade耳朵里,后者已经抽出刀冲了出去。

“看这边,女孩儿们!你们在这开茶话会都不叫上哥,哥的玻璃心都碎了。”

趁所有人注意力被他引开,Peter利用高处的树枝荡到哨塔上。Wade说的没错,确实是四个Alpha。哨塔狭窄的空间里只有一个干净的医疗箱孤零零地摆在那,就像是吸引Omega落入的陷阱。

Peter打开医疗箱,“…该死。”

Wade看到那个红蓝的身影从哨塔出来,冲进树林。本来被四个Alpha围着就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到愈发的烦躁。

“这个聒噪的蠢货说不出话了,终于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多大的错误。”

“……”

Wade压根不管对方尾巴里喷出的酸液把自己手臂腐蚀成什么样子,此刻他只想把视线范围内所有人砍成肉酱。

长翅膀的变种人露出锋利的爪子俯冲下来企图刺穿他,他闪身躲开攻击,顺势抓住对方的腿,转身一个用力把他朝着另一个正在攻击他的人丢过去,使后者双拳中发射出的震荡波打空。

“你这个蠢货!别挡路!”被砸中的变种人大声嚷嚷。

“也许你才是碍事的那个!”

“真是两个白痴。”站在一边的人全身化为液态,右拳打出高压水柱直击Wade的脊椎,水压把他砸到树干上,他吃痛地闷哼一声。

“你完蛋了。”用酸的家伙走近Wade举起自己的尾巴。

看来这下会很疼,他在心里抱怨。

“oops,you missed。”

对方痛叫一声被射来的网粘在树上。Peter从空中跃下落到Wade身前。

“我就说这家伙肯定有同伴!这下正好送他们一起上路。”

“闭嘴吧,你鼻子坏死了吗!这他妈是一个Omega!”

“别怪他,伙计。显然他全身的黄色海绵让他嗅觉受阻了。”Peter在对方拉开架势之前冲上去给了他鼻梁一记直拳,“帮你通通气,不客气。”

对方大吼一声开始朝Peter射出震荡波。

“Nope,Nope.Too slow.”Peter绕着圈在对方身边飞荡。

“别把他弄死了!”旁边的人煽动翅膀腾空而起,紧跟在Peter身后试图捉住他。

就是现在!他抓住空档,瞄准地上的人的脸射出蛛网,挡住他的视线,对方一时慌乱射出的震荡波击中了紧追在Peter后面的人。

他立即转身跳到树上,射出蛛丝黏住对方翅膀借助惯性将其重重地甩到地上。

“啊!”Wade把刀插进正在撕扯脸上蛛丝的人的胸腔,对方痛叫一声倒在地上。

“别…!”Peter的话卡在一半,他看到Wade扶着受伤的地方抵着树干缓缓滑坐到地上。

他跃到wade身边,检查对方的伤势:“撑着点伙计。” 

“好了,碍事的人都退场了,现在只剩下你和我了,小家伙。”一直站在一旁看戏的Alpha俯视Peter,“看了刚才的战斗,我不得不说,我很欣赏你。而且还要感谢你帮我解决了其他蠢货,不过,你得帮我解决一下其它问题。”

对面的Alpha高傲地宣布所有权。Wade冲Peter微微点了点头,Peter心领神会。

"你们根本伤不了我,我劝你省去无谓的抵抗,免得自己受伤。”

“你知道吗,你最厉害的地方,”Peter握紧手中的东西,“就是能帮助植物进行光合作用!”

他抬起左手快速将蛛丝甩入对方液态的胸腔里。

“这点小把戏对付我可不行,现在你失去我的耐心了。”

“是吗?再想想。”Peter右手揽住Wade,左手收回蛛丝,并带走了手雷上的安全栓。

一声巨响,对方的身体被炸得粉碎,无数水滴从空中落下,打在树叶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当它们又重新汇聚到一起时,Peter和Wade早就不见了踪影。



Chapter 6

“刚才真够险的,老兄。虽然只能拖延一点时间,不过足够了。嘿,你还好吗,你还清醒着吗?”

“好得不能再好了。”

“从刚才起你话少的令我害怕,你得跟我说话保持清醒。”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Peter想了一下意识到对方在说什么,“嘿,是你让我拿到东西就跑的,还记得吗?”

“可我没说过我们在哪见面,你完全可以拿上抑制剂然后远离我。”

Wade说的没错,Peter是可以丢下他,说不定正确的选择就是和他划清界限,毕竟他已经拿到了自己最需要的东西。

但是,

“我得把你冒险换来的东西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而且…”Peter把用蛛网黏在树冠的医疗箱取下,重新架起行动不便的Wade,“…而且,我有话要问你,不过那要在我们找到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之后。”

漆黑的夜空中挂着人造月亮和星星,为拍摄持续提供光源。

Peter和Wade面对面坐在两棵云杉中间的蛛网上,Wade靠着一侧的树干,抓着正试图掀起他制服的手。

“我说了,我没事。无论多严重的伤都杀不死我,我就是死不了,没法,懂了吗?”

“但是你还动不了,至少让我看看恢复的情况…”Peter坚持,“我今天救了你的命,我想我至少有权利了解伤员的伤势。”

“….随你。”

Peter轻轻掀开Wade的制服下摆,露出的皮肤上盘踞着数不清的伤疤。他愣了一下,继续将衣服向上拉去,“你介意我….”

Wade举起双手。

Peter把他的上衣整个脱下来,看清了覆盖在Wade身上蜷曲的疤痕,那就像非常非常严重的烧伤。但除此之外,没有外伤。

“我以为你能愈合所有的伤口。”

“我能,但除了这个。”Wade一直观察着他的反应,一部分的他希望Peter能尖叫着跑开,这样他就不用像现在这样窘迫。

“你想谈谈这个吗?”他轻声试探,用手指小心翼翼地抚上那些疤,好像它们还会痛似的。

“你还记得我是个Alpha吗?你会让我以为你在诱惑我,而我通常都禁不起诱惑。”

“先把你的‘高位截瘫’愈合好再说吧,Wilson先生。听着,如果你不想说,我不会--”

“实验。”

Peter停下自己的话,示意他说下去。

“我是个失败的实验品。不是每个变种人的能力都像你一样与生俱来的,蜘蛛男孩。你不会喜欢我的故事的…”Wade捉住Peter的手放在自己胸膛上,透过两人的面罩迎上Peter的视线,“但鉴于你这么固执,给你个机会。一个吻,我就告诉你全部,怎么样?”

Peter顿了顿,掀起自己和Wade面罩的下围贴了上去,“成交。”

“…weapon X计划,他们定向改变胚胎DNA中的特定基因组,让它们发育成需要的性状。包括我的Alpha基因,baby,目的就是让我们能完全融入你们这些天生的变种人中间。不过显然他们在搞我的时候碰到了其他东西,除了愈合能力外还给了我这样一副外表。所以,并不是我不能愈合它,而是这就是它本身的样子。就像你可爱的小屁股是你的一部分一样,这个,也是我的一部分。真可笑,政府制造变种人,目的是为了赢得和变种人之间的战争。”

他低着头沉默着,安静地听Wade说完这一长串话。

“哦,我让你伤心了?我说过你不会喜欢的,你不会在哭吧,我敢打赌现在你棕色的大眼睛里一定充满了泪……”

“……”
“……”

他被Wade握住的那只手抖了一下,Wade也意识到自己的失言,立马闭上了嘴。

“看来……你还有其他事要告诉我。”Peter等待对方的回复。

“我想干你。”Wade把他拉进怀里,在他耳边低语。

“我是认真!”Peter用力推开他,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我也是。”

此刻本该因为脊椎错位瘫倒在地的Wilson先生突然灵活的起身,抓着Peter两侧的脚踝把他掀翻在自己织出的蛛网上。


Tbc



蠢货Alpha四人组——蝎子,秃鹫,惊悚,水人。下一章纯肉了。

 
 
评论(9)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