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vik

Ruvik

 
   

Unlock me(略污的小段子,一发完)

有点恶趣味

前半部分peter第一人称

Ready?


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知道是他回来了,每次他回来都会一言不发地进入我。虽然已经是数不清第几次了,但这依然会让我紧张得不像自己。


脚步声戛然而止,我知道他现在就站在我面前。


我听到衣物摩擦的声音,金属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哦,天啊,他是那么长。


我在心中告诉自己冷静下来,并主动朝他露出自己的小洞。


他慢慢向我靠近...


我感觉到他抵上我的入口...


要来了!


他慢慢地进入我,摩擦的触感让我疯狂,每一秒都是甜蜜的煎熬。


上帝啊,太深了。


我甚至能感觉到他在我体内的形状。


他插到我的最深处,抵上我的核心,旋转。


啊啊啊啊!!...

============================================

「咔哒。」


Peter拧开门锁推门走进房间。


「嘿,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honey~今天的晚餐是墨西哥卷~~♥」


穿着粉红色围裙的wade转头越过肩膀送给peter一个飞吻。


「我觉得我们的门锁好像该换了,」


peter脱下外衣挂在门旁的衣帽架上。


「每次我开门都会发出奇怪的声音,而且钥匙上总会沾上一些黏糊糊的东西,也许是金属老化了...」


「也许是你的问题。」


「。。。」


「你知道的,昨晚,你趴在门上。哦,老天,那时你夹得我可真爽....嗷!」


「闭嘴!!!」


peter红着脸把书包狠狠丢到wade脸上。


「还有,for god's sake,穿上你的裤子wade!!」



END


 
 
评论(1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