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vik

Ruvik

 
   

Parker's homemade cupcake 02(杀手Wade x 甜品店老板Peter)

无能力AU

02


自从那次之后,一连几天,Wade都会出现在自己店里,从中午到晚上关门,无论工作日还是周末,从不缺席。有时他会点几个蛋糕,有时干脆只端着一杯咖啡和手中的杂志就能坐一下午。Peter不禁好奇,他到底是做什么工作能让他有这么多闲暇时间来自己这个不起眼的小店消遣。不过他的店里也渐渐有了客人,关注男人的机会越来越少,但只要闲下来,他就会不自觉地看向窗边的位置,有好几次他们的视线撞到一起,对方只是温和地笑笑,让他每次都因自己的失礼羞愧地低下头。

 

由于Wade自来熟的性格,他们很快便熟识起来,他们会像朋友一样打招呼,偶尔聊一些有趣的话题,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对方在说,Peter只是安静地听着,并惊叹他有那么多奇妙的经历。对方的出现慢慢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也渐渐习惯了这些,但除了一点……

 

正在整理柜台的Peter听到铃声抬起头,毫无意外地看到Wade正推开门,同往常一样径直向自己走来,直到今天他还是会感到紧张。

 

“你知道澳大利亚的国旗上有几颗星吗?”

 

听到对方的提问,Peter一时没反应过来,稍稍思考了一下:“嗯…六颗?”

 

“答对了。”Wade点点头。

 

“为什么要问这个?”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看着你美丽的眼睛认真思考的样子,比说Hello要好。”

 

又来了,Wade无处不在的情话。Peter低下头,面前的人朝他露出一个笑,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法习惯这个。虽然知道这是那人一贯的风格,但每每听到这些话他还是会忍不住心跳加速。

 

看到男孩害羞着不知所措的样子,Wade心情大好,自从发现Peter对这些老套的搭讪毫无抵抗力,他总忍不住用这个欺负他,看他脸上泛起好看的红晕。这几乎成为了每天的日常,而他要爱死这种生活了。

 

“和往常一样,一杯咖啡,一份蛋糕。”他决定拯救男孩手中快被擦掉漆的马克杯。

 

“稍等。”Peter放下手中的杯子,仿佛得救一般跑进了厨房。

 

Wade又来到自己的专属位置,趁着男孩还没过来,他打开笔记本查看了一下下个任务的目标,这几天为了增进他们之间的“感情”,他特意选择了一些轻松的活,比如讨账或者在梦里送人去见上帝之类的。但一些特殊的老客户的要求他不能推脱,看着屏幕里的照片,他觉得可能要和男孩分开几天了。

 

Peter端着Wade要的东西朝窗边的座位走去,他惊讶地发现对方正全神贯注地盯着面前的电脑,这是他第一次看到Wade工作的样子,好奇心又忍不住涌了上来。将咖啡和蛋糕在桌上摆好,他犹豫着要不要问对方工作的事,但看着面前的人认真的样子,又不忍心打扰他。正当他转身准备离开,Wade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臂。

 

“先别走,我需要你的意见。”

 

看到Wade把电脑转向自己,他看向屏幕,里面是两瓶香槟的图片。

 

“你喜欢哪个?”

 

对方托着下巴似乎认真的等待着自己的答案,可自己对酒没什么了解,喝香槟的场合更是少之又少,这两瓶他连牌子都叫不上来,更别提给什么意见了。

 

“抱歉,我不知道,我都没喝过…”

 

“不用喝过,凭你的直觉你选哪个?”

 

Wade拉着他的手迟迟不肯放开,看来自己是必须要选一个了。

 

“嗯…左边那瓶?我真的不确定,如果选错了你别怪我。”

 

“怎么会错呢,我相信你,”他冲Peter眨眨眼,“能得到你的青睐,酒的口感肯定也会变好。”

 

看着Peter选的Moet-Chandon,Wade在心里暗自欣赏男孩的眼光,然后他把电脑转向自己按下了确认键。

 

“有什么要庆祝的事吗?”看到Wade随手买下了一箱价值不菲的香槟,他不由得好奇。

 

“没有,只是工作上的事。”

 

“我猜你一定是个艺术家或者慈善家,要经常举办宴会什么的,所以才需要这么多香槟,对不对?”所以他白天才会有那么多时间来这里,Peter在心里称赞自己的机智。

 

听到男孩的话他差点笑出来,好像在对方心里只有艺术家和慈善家才能喝香槟一样,不过他竟然也猜的八九不离十,除了自己买这些酒并不是给自己喝之外。

 

“你想知道我的工作?”

 

看到对方点点头,Wade一把把他拉下来,让他侧坐在自己腿上。

 

“这就是我的工作。”他让Peter看向前面的屏幕,不过对方显然被自己的举动吓到,立刻挣扎着想站起来。但他,Wade Wilson,从不会放过送上门的机会。重新把他拉入怀里,Wade一只手圈住他的腰不允许他扭动。

 

Peter惊呆了,哪里还管得了他在说什么,本来正常的交谈不知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现在他坐在Wade腿上,对方一只手握着鼠标另一只手拦住自己不让自己起来。就算是朋友,他们现在的姿势也过于亲昵了。身体僵硬着,Peter看到周围已经有客人在用探究的眼神打量他们,他不好意思地别过头看着近在咫尺的人。

 

“Wade!别这样,快放我下来。”他小声对环抱着自己的男人说。

 

“怎么了,你不是想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吗?我只是在给你看啊。”

 

对方笑着示意他看向电脑屏幕,Peter粗略地瞥了一眼,发现上面都是长焦镜头下的人像,各种场合各种身份的人。很好,所以他是个摄影师,虽然自己也对摄影感兴趣,但他现在没心思去想别的。周围人们投来了然的目光让他感觉芒刺在背,他推着Wade让自己尽可能远离他。

 

“我 我知道了,你先放开我,这里还有其他客人呢。”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这么说,没人就可以了?”Wade抬起一边嘴角慢慢靠近怀里的人。

 

Peter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他,越来越近的距离令他能感觉到对方洒在自己脖子上的呼吸,他红着脸低下头,推拒着对方的手却起不到一点作用。

 

Wade无视怀里人微弱的反抗,对方通红的耳根诱惑着他把下面小巧的耳垂卷入嘴里,但他知道还不到时候,像现在这样就已经是男孩的底线了,他还想再享受一会儿。所以他只是用唇轻轻扫过他的侧颈,满意地感受着Peter在他怀里的颤抖。

 

街对面的角落里,有人正拿着相机对着他们。如果不是Wade的全部注意力都被眼前人的可爱反应勾走,说不定他就能发现此刻正在按下的快门。

 

他适时放开了Peter,再晚一刻对方就要察觉到他裤子下面的小Wade了。Peter几乎是立即从自己怀里弹起来,慌张地跑回厨房。他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跟了上去。

 

Peter撑着料理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刚刚在外面发生的一切都让他措手不及,他不知道对方是不是误解了什么,摸着自己滚烫的脸颊,他觉得有必要和对方解释清楚。正当他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当事人却推开门大方地走了进来。Peter吓了一跳,他还没准备好面对对方。

 

“Wade,你不能进来,这是厨房……”于是他只好选择了一个最合理的理由拒绝他。

 

“那还不是因为客人想买单,老板却一直躲在里面不肯出来。”Peter慌乱的样子让他不禁勾起一个笑,别说这里了,还有很多地方是他不该进却早晚要进入的。

 

面前的人拿出顾客的身份压他,Peter无可奈何,看着他又栖身上来,他只好连连后退。

 

“等 等一下,Wade,我有话想对你说。”感觉自己撞上身后的台子,他连忙推着正侵犯自己私人空间的人。

 

“是吗,无论你想说什么先等一等,”除非是我爱你或者我想和你结婚,否则他都拒绝听,“我只是来道别的。”

 

对面人的话让他愣了一下,他不解地看向Wade。

 

“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几天之内可能都不能来你这了。”

 

他语气里难以掩饰的消沉让Peter有些不忍心,可能他真的没什么朋友,也没有人可以倾诉,所以才会这么喜欢来自己店里,那些大人物不都是这样的吗,他有些同情此时像无尾熊一样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你知道,其实你可以不用告诉我这些。无论什么时候,我这里都欢迎你。”他安慰地拍了拍对方的背。

 

发现他的男孩并没有推开自己,Wade得寸进尺地把他圈入怀中,头埋进他颈间,闻到他身上混合着阳光和糖霜的味道。手开始不由自主地滑下去,环住他窄窄的腰,感受着怀里柔软的身体,Wade觉得自己的裤子又紧了。他只听见Peter说欢迎自己,然后回抱了自己,所以他没忍住。

 

“Wade,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嗯哼。”

 

“你在摸我的屁股?”

 

“嗯哼。”

 

“…给我出去!现在!”

 

果然自己不应该同情他,Peter红着脸把他赶了出去。

 

不过Wade倒是没骗他,之后几天他真的都没出现在自己店里。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一个订单,要求他做两百个纸杯蛋糕送过去,虽然会很辛苦,但是看着对方给出的数字,Peter觉得自己这个月的房租有救了。

 

架起狙击枪,Wade趴在一栋公寓顶层,透过狙击镜观察着对面大楼里宴会的情况。经过几天的顺藤摸瓜,他在暗中做掉了几个目标的手下,虽然对方有所警觉,但Wade知道他为了维持自己表面慈善家的身份不会随便取消这场拍卖会。他把准星对准目标头部,等待他走上台举起香槟的那一刻。

 

然而这时,他在狙击镜角落里意外地扫到了男孩的身影,Wade不可思议地抬起头,又仔细看了看,他确定那就是Peter,他正不知所措地站在人群里,和周围穿着礼服的人们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他没有任何道理会出现在这啊,正当Wade疑惑不解时,他看到一个男人靠近Peter并和他攀谈起来,然后随手拿起身边服务生端来的香槟递给Peter……

 

糟了,为了不让人们立刻分辨出他开枪的方位,他在那些酒里加了些东西,虽然不会要人性命,但如果这一切不是巧合,证明对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计划以及男孩和自己的关系。目标举起酒杯,好像正在做最后的祝酒词,男孩也跟着人们举起杯子,他看到Peter身边的男人环上他的腰。Wade砸了砸舌,将准星从目标身上移开,下一刻Peter手中的酒杯应声而碎。

 

趁着大楼还没被封锁,他赶到了宴会现场,不断有人从里面跑出来,但他找遍每个角落都没看到Peter的影子。还好自己从不会大意,Wade拿出手机,看着上面GPS显示的方位,那是他趁Peter不注意时放在他手机里的发信器,干他们这行的总会留下一些后遗症。然而令他惊讶的是,GPS告诉他他的男孩正在附近一家酒吧里,如果不是卫星跑偏了,那就是他身边一定还有一个讨人厌的家伙。

 

Peter极力拒绝身边的人,突然飞来的子弹要把他魂都吓出来了,虽然自己表示并无大碍,但对方坚持要带他来这放松一下。看着周围昏暗灯光下纠缠在一起的男男女女们,他不知道这种地方该怎么让人放松。他现在头晕晕的,耳边嘈杂的音乐和陌生的声音让眼前的景物有些重影。正当Peter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辆计程车才能找到回家的路时,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推开了他面前的酒杯。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不要随便喝陌生人递给你的酒?”

 

他在旁边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Wade,你会怎么在这?”有一瞬间他以为自己看错了。

 

“这句话应该我来问你,你在这干什么?”

 

对方的语气听起来有些严肃,这跟他平常不太一样。

 

“我 我是来送蛋糕的,但是你绝对猜不到刚刚发生了什么!”Peter突然想到擦着自己飞过的子弹,夸张地和他比划着。

 

“是啊,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现在得和我走。”

 

Peter只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接着,视线里的东西全都倒了过来,他有些不能理解自己现在的姿势,只是捂着嘴极力阻止着自己翻江倒海的胃。

 

走进酒吧,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吧台前的Peter,看着男孩面前空了一大半的酒杯,Wade就知道大事不妙。他大步走过去赶跑了围在他身边的苍蝇。看到男孩脸上不正常的红晕,他知道面前这杯酒里一定放了其他东西。算那小子走运,要是让他知道是谁做的这些,非得打他个生活不能自理。于是他一把扛起了Peter,朝门外走去。

 

“Wade,我 我要--”

 

“你要是敢吐在我身上我就要你好看。”

 

Peter觉得很委屈,明明是对方擅自把自己扛在肩上,而他只是想告诉对方这样很难受。他大力扭动着,想让身体竖过来,但下一秒拍在他屁股上的手让他放弃了一切挣扎。

 

不知过了多久,他感觉自己陷入了一片柔软,身上有人在扯他的衣服,可他困得抬不起一只胳膊,意识渐渐远去,他坠入一片黑暗里。

 

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Peter,Wade郁闷地拉扯着他身上的衣服,本来趁着对方喝醉把他带回家是个非常好的计划,但他竟然还是吐了,就在自己家门口,再多一秒他就能架着男孩让他吐在洗手池里。然而罪魁祸首竟然还心安理得地睡了过去,Wade把他俩都弄脏的衣服脱下来扔到洗衣机里,看着陷进床里的人,认真思考着怎么才能让男孩在清醒后赔偿自己这个美好的夜晚。


tbc


惊了,下一章竟然就是肉了。

 
 
评论(16)
 
 
热度(3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