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vik

Ruvik

 
   

Parker's Homemade Cupcake 06(杀手Wade x 甜品店老板Peter)

无能力AU


06


“Peter……”

 

“没门Wade,想都别想,我警告过你,可你就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再说--”Peter转身将一摞装满蛋糕的蛋糕盒子抱到对方手里,叉着腰满意地看了看乖乖站在原地的人,“--再说你还有这么多订单要去送。”

 

“baby……”

 

“don't baby me.在你赖在我店里不走的同时,今天的晚饭也在和你说再见。”Peter不再去看眼前还在装可怜的人,继续忙着手里的工作。

 

“天哪,面对一个免费的劳工,你不光剥夺了他的性生活,还要剥夺他吃饭的权利,我的男朋友变成了一个可怕的资本家。”

 

“是的,他正在这么做,而且他现在正在考虑剥夺你说话的权利,就用我上方的平底锅。”

 

“就算你真的这么做了我也没办法怪你,亲爱的,你还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并且有一双世界上最美的眼睛,看着它们只会让我想起家乡的星空--”

 

“get out,Wade.”

 

“哇啊啊…我的男朋友不要我了我现在就去找个没人的角落大哭一场直到所有人都忘了我…”

 

Wade一边夸张地嚷嚷着一边走出门,Peter扶着抽痛的太阳穴深深叹出一口气。

 

铃——

 

刚安静了一会,店里的电话响了起来,Peter擦了擦手,侧头夹起听筒。

 

“Parker's homemade cupcake,请问您有--“

 

「亲爱的,是我。」听筒那头响起离开还没不到一分钟的人的声音。

 

“Wade…你最好是忘带了东西,不然--”

 

「听我说,亲爱的,今晚我想准备晚餐可以吗?」

 

“huh?你确定?”Peter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我是说,你当然可以,但我没见过你作过卷饼以外的东西。”

 

「这回保证不是卷饼。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同时也想为自己之前的行为和你正式道个歉。」

 

“好吧,”Peter不由得微微笑了笑,没有拆穿对方提前把惊喜透露给自己的逻辑错误,“我很期待你的'惊喜',但一个月还是一个月没得商量。”

 

「我知道。那我送完这些蛋糕就直接回家准备了,你也早点回来。」

 

“恩。”

 

「……」

 

听筒那边的人没有说话却也没结束通话。

 

“Wade?还有事吗?” 

 

「我已经开始想你了,宝贝。」

 

“我要挂了。”

 

通话应声而断,Wade看着前方的道路,脸上还挂着一个傻笑。

 

“不得不说这个真的挺好吃的。”

 

“嘿,给我放下!”Wade放下电话,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夺过旁边副驾驶里的人手里的蛋糕,“这是我一会要送去给客人的,被发现数量不对受罚的可是我,而我身上的刑期已经够长的了,我可不想再让它增加。”

 

“说真的,Wade,这就是你现在的生活?开着迈巴赫满纽约去送外卖?”

 

Wade完全不在意身边女人的嘲讽,将缺了一口的蛋糕重新放回盒子里,然后抬起头专心直视前方:“我懂我懂,你这是在嫉妒,毕竟哥现在是有人爱的人了。”

 

“别自作多情了,我还不了解你,我猜你肯定用了什么手段骗了那只小白兔。”女人一边摆弄着手里的枪一边继续奚落旁边的人,“你觉得如果你不耍那些花招人家还会爱你吗,说不定都不会靠近你。像我们这种人永远没法得到那样的爱,如果你强行要进入他的生活,就会出现现在这种结果,你将一群狼引到了他身边。”

 

“我不会让任何人碰他,Vanessa,除非我死。”

 

“或许你能,或许你不能。”女人耸了耸肩,“但你别忘了,Wade,如果没有你,他这辈子本该是一帆风顺的。你如果真的在意他就应该有多远走多远,因为就算离开狼群,狼还是狼,总有一天你身上那些沾满血的利爪和獠牙会伤害到那只可怜的兔子。”

 

“不,我不会,”Wade看着前方的眼神变得深邃,语气里已经没有了玩笑的意思,“我已经改变了。”

 

墙上的电话又响了起来,Peter迅速接了起来。

 

“Wade,你要是忘带了东西就直说。”

 

「Wade?那是谁?怎么我刚刚回来就感觉有人有一大堆话需要和我说呢。」

 

电话那头响起一个带着笑意的女声。

 

“MJ!”Peter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你回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本叔和梅婶呢?你们玩的还好吗?”

 

「你问题太多了,Peter,是的,我们玩的很开心,我刚刚把他们送回家了。」

 

“太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了,MJ,我欠你一个人情。”

 

「客气什么,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话说你的店怎么样了?我就知道这个时候打你店里的电话你一定会接,虽然我知道你很辛苦,但偶尔也给自己放个假。」

 

Peter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女孩,她早一天打来自己都接不到这个电话。

 

「Peter,你不是应该有话要和我说吗。」

 

“嗯?”他没明白对方的意思。

 

「比如…Wade?」

 

听到对方这么说,他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他和Wade开始交往的时候正赶上女孩代替新店开张的自己陪本叔和梅婶去欧洲度假,所以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还不知道他和Wade的事。

 

“呃…那个,他是…我们…”Peter支支吾吾地组织着语言。

 

「我明白了,这里面有一个很长的故事,所以今晚我们几点见?」

 

“今晚?”他立刻想起和Wade的约定,“…抱歉,MJ,今晚恐怕不行...”

 

「怎么,有约了?」女孩的话里带着几分意味深长的转音,「和你刚刚回来的老朋友喝一杯的时间总该有吧,我不想听见任何借口,你必须在六点之前出现在我面前,然后我再好好听你讲那个故事。」

 

“好吧,”Peter笑出了声,他从来不是MJ的对手,况且他和Wade的事对方迟早会知道,“那我们过会见。”

 

放下电话,他心里说不出的轻松,或许是因为他的家人们都回来了,又或许是他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分享这些,无论怎样,他觉得一切都渐渐开始步入了正轨并且在朝好的方向前进。

 

傍晚,一家餐厅里。

 

“什么?!你和一个可能是罪犯的人同居了!”

 

女孩夸张的声音引来了许多侧目。

 

“嘘!小点声,MJ。而且他现在已经在变好了。”Peter伸出食指嘘着面前的女孩。

 

“那并不代表他就能不为以前做的事付出代价了,他究竟是做什么的,毒品还是黑帮?”

 

Peter看着她,小心翼翼地摇了摇头。

 

“…天哪,Peter,你必须马上离开他,这样太危险了,你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且你们到底怎么认识的?”

 

“有一次我去他家推销,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误会,之后他经常到我店里来,我们就这样熟悉了。”

 

面对好友有些苛责的目光,Peter有点不敢抬头看她。

 

“我猜他一定用了很多花言巧语把你骗到手对不对,他一定说过什么类似于你的眼睛里有一片星空balabala这样烂到爆的搭讪语,然后送你点小礼物,好让你放松警惕,再借机和你发生点更进一步的接触。”

 

全中,Peter脸红的更厉害了。

 

MJ看着对面男孩脸上的表情就知道自己至少说中了百分之八十,她皱了皱眉握住他的手。

 

“你太单纯了,Peter,这种程度的调情每个女孩从青春期就已经学会如何分辨和拒绝了,也只有你现在还会被弄得晕头转向。”

 

“可是…你都没见过他,也许他不是你说的那种人…”Peter极力想说出点什么反驳她,但他在社交方面确实比不上对方,这让他的话多少有些缺乏自信。

 

听到男孩这样说,Mary Jane仿佛看出了什么似的挑起了好看的眉毛。

 

“我不管,Peter,如果他真的作过一些可怕的事,谁知道他以后会不会伤害你。”

 

Peter看到对面的人在包里翻找了一会,拿出手机。

 

“你要干什么,MJ?”他立刻警觉起来。

 

“我要报警,他必须接受法律的制裁,并且再也不能来骚扰你。”

 

“不行!!”甚至来不及思考,Peter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拉住她的手,他面前的酒就这样都撒在了白色的桌布上。

 

“Peter……”女孩有些诧异地看到自己那一贯乐观的好友脸上此刻惊慌失措的表情,“天啊,你爱上他了,是不是?”

 

听到对方这么说,他吓了一跳,他有些尴尬地扶起被自己撞倒的杯子并回到座位里:“我不知道,MJ。但我只知道我不想让他去坐牢。”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MJ直视着对方的眼睛,表情严肃,“我认识的Peter Parker要更加正义并且果断一些,如果说有什么能让一个人发生这么大的改变,这世界上只有一种东西。”

 

Peter看着她,看着这个明明才刚回来并且只听了他粗略描述的女孩,轻而易举地戳中了他一直刻意去忽视的一个问题——他究竟爱不爱Wade。

 

“我不确定…MJ,但他的确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我承认我一直被他吸引着,所以对他的一些行为很纵容,可我能看出来他也在为我改变自己,如果这就是爱的话,我想那就是了吧。”

 

面对他认真的神情女孩垮下肩,叹了口气:“告诉我你还没陷那么深。如果你确定你真的爱他那无论别人说什么都没用了,但凡他是一个普通人通常这时候我该祝福你们了,但是,Peter…”

 

她顿了顿:“我还是不放心你,我知道你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可能有些事站在你的位置是没办法看清的,所以我想见见那位传说中的Wade,也是为你的安全着想。况且你还没告诉本叔和梅婶吧,正好趁这个机会给他们介绍一下。”

 

“你的意思是…”Peter看向她。

 

“找一天把他带到家里来吧,如果你真的确定他就是那个人,反正你迟早都要这么做。”

 

Peter呆住了,他知道早晚有一天要把Wade的事告诉本叔和梅婶,但是没想到这天来的这么快,其实他这边倒是无所谓,就是不知道Wade准备好没有,如果他拒绝呢?他不能百分之百确定对方也和自己抱有同样的想法,万一Wade根本没打算和自己认真怎么办……

 

“Peter?”MJ伸手在完全进入自己世界里的男孩面前晃了晃,“你今晚不是还有约吗,你确定时间来得及吗?”

 

对方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他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立刻从座位里站了起来:“抱歉,MJ,我得走了,今天这餐算我的,改天我再为你正式接风。那件事我会和Wade谈谈,如果他同意,我就找个时间让大家见一面。”

 

“好吧,虽然我也想尽快见见他,但主要还是看你们的想法,等你们都真正准备好了再过来也不迟。”

 

“谢谢你,MJ。”Peter微笑着和女孩拥抱。

 

“快去吧,猛男,别让他等太久。”

 

MJ冲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一边向外面走着一边和她挥手道别。

 

等他赶到家的时候已经快要九点了,拉开公寓大门看到里面漆黑一片的房间,他暗自在心里责备自己。Wade一定是等了很久,现在可能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吧。

 

他放轻自己的脚步,蹑手蹑脚地摸着黑往里面移动,在他走到大约是客厅位置的时候,身后微弱的壁灯突然亮了起来。

 

“你回来啦,亲爱的。”

 

首先吸引他的是端正地站在开关旁边的Wade,他的恋人此刻正整整齐齐地穿着一身黑色燕尾服,那些布料一丝不苟地贴在身上勾勒出他挺拔的身形,让他看上去就像一位盛装赴宴的绅士。很难想象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只是这个小小的起居室,而不是什么大型的宴会现场。

 

“Wade…你这是…”

 

“我说过要给你一个惊喜。”

 

对方牵着他的手带着他来到餐桌前为他拉开椅子,Peter小心翼翼地坐下。这时他才发现,平日里被枪械和两人随手脱下来的衣服所堆满的起居室已经被收拾干净,周围放满了鲜花,而桌子中央细细的花瓶里插着两支鲜红的玫瑰。站在旁边的Wade在他的注视下点燃了桌上的蜡烛,然后拉起他的手落下轻轻一吻。Peter脸上开始发烫,即使在两人相处了这么久之后,他还是会被对方轻而易举地弄得心跳加速。他突然发现,由于之前一连串的事件他们甚至都还没有正式约会过,像这样的晚餐说不定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看向餐盘里的食物,而肚子就在这时不争气地打断了两人之间良好的气氛。

 

“饿了?”

 

他看到Wade轻笑着挑起眉毛。因为和他的约定,自己刚刚特意没吃东西,所以当他光顾着沉浸在周围温馨的环境中时,他空荡荡的胃就开始抗议了。他诚实地点点头。

 

“食物有点凉了,你再稍微等一下。”

 

Wade摸了摸他的头发,端着盘子走去了厨房,Peter一个人坐在原地拼命压下不正常的心跳。这时,突然有音乐声在背后响起,Peter看到一只手出现在自己视线里。

 

“这位先生,我能有幸趁这个机会请你跳支舞吗?”

 

他侧着头看到自己的恋人微微弯着腰,向自己递出一只手,脸上一副故作正经的表情,这让他忽然有些想笑却又忍不住心动。

 

“好啊。”

 

Peter索性配合他,将手放进对方手心。两人一起来到起居室仅有的一点空余空间里,面对面站定。Wade揽上他的腰,他则将手搭在对方肩上,随着轻柔的旋律,开始慢慢移动身体,缓缓划着圈。

 

“我还是第一次被人带着跳舞。”Peter抬起头看着对方的眼睛,从这个距离他能看清那双蓝色眸子里面的每一道纹路。

 

“想要交换一下吗?”Wade一边说着,一边拉着他的手让他环上自己的腰,并调整两人的节奏,让他变成引导的那一方。

 

Peter被他的行为逗乐了,Wade好像很擅长这个似的脚下的步子竟一点都没乱,他也大方地接过引领的角色带着对方在音乐里晃动身体。

 

厨房里传来微波炉计时结束的声音,他们的晚餐热好了,但两人谁都没去在意,也没有要结束这支舞的意思。

 

他们此时一个穿着正式的礼服,一个穿着普通男孩常穿的T恤加衬衫的标配,两具身体放松地贴在一起,互相望着彼此,那么不搭却又如此相配。

 

Wade看着男孩眼睛里流转着的温柔,温暖的烛光在他脸颊上洒下一片好看的红晕,嘴角牵起的那些弧度轻而易举就把自己的心勾走了。

 

“你真美,”他不由得发出感叹,“我真羡慕你的男朋友,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到天使。”

 

Peter慌乱地垂下视线,专注研究起他胸口上纽扣。

 

Wade看着男孩发丝间通红的耳尖,忍不住加深了笑意,他亲昵地将下巴放在对方肩上,让两人的胸膛贴在一起,交换着彼此的心跳。

 

“我觉得我病了,我得了一种没有你就会死的病,”Wade闭上眼睛心跳开始加速,他决定要向男孩坦白一件事情,“你如果离开我我就会立即死去。”

 

“我不会离开你的,Wade,我爱你。”

 

握着他的手震动了一下,两人同时停在了客厅中央。Peter瞪大了双眼,此话一出,他自己都愣住了。肩膀上的人慢慢抬起头看向自己,看到他眼中同样的震惊时,Peter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

 

“抱 抱歉,我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他知道他们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都怪MJ今天一直逼着自己承认爱这个人,他才一时说漏了嘴,这在处于他们这个阶段的情侣中是比较尴尬的事。

 

Wade难以置信地盯着怀里正不安扭动的人,他一直以为最先说出这句话的人会是自己,但真当他亲耳听到男孩说出来的时候,他除了感到无比的幸福外,还有一种负罪感侵蚀着他。他本来想借这个机会跟对方坦白他们间的第一次是自己骗他的,要不是那时自己和他说他们已经做过了,男孩可能都不会同意让自己碰他,更别提后面那些事了。

 

这些天,这种不安一直困扰着Wade,他怕一旦把真相说出来,对方会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每当他面对自己恋人温柔的笑和他一再的纵容时,他又无法忍受对对方说谎的自己。以前,有好几次他都想说出来,但每次话到嘴边他都退缩了,只好用一些无关紧要的玩笑或者干脆是性爱蒙混过关。而今天,当他在车上听了女人和自己说的话后,那种恐惧感变得更加沉重,更令人无法忽视。如果他现在将这一切都告诉男孩,那他还会说他爱自己吗,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无耻的骗子,然后又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Wade觉得他的呼吸都停滞了,身上开始冒汗,但他决定了今天要对他坦白,如果现在不开口,恐怕以后会变得越来越艰难,他不想让两人之间的感情都构筑在一个谎言之上。他深吸一口气,慢慢张开嘴,嘴唇都有些轻微的颤抖。

 

Peter观察着面前这人的表情变化,对方欲言又止的样子让他一下子就明白是自己太心急了,于是他用手轻轻按住那两片正在开启的唇。

 

“你不用说了,Wade,我都明白,我会给你时间让你考虑清楚,在此之前我们还维持现状好吗?”

 

“不,你不明白,”Wade拿开他的手,心里有点着急,“我想和你说的不是这个。”

 

“你想和我说什么?”Peter不解地望着他,他能感觉到握着自己的手掌里沾满了汗水。

 

“我想说…其实我…我是说…实际上…”天啊,他平常最引以为傲的表达能力竟然在这个时候给他掉链子,大脑里一片空白,Wade急的想抓头发。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Wade。”Peter认真地看进恋人的眼睛里,他磕磕绊绊的样子让他觉得有些不大对劲,好像有什么天大的事发生了,联想到他今天超常的表现以及他之前说他病了并且求自己不要离开,他仿佛一下子被雷击中了,“天啊!Wade…是癌症吗?告诉我,没关系…” Peter用力抱住了他,眼前开始不受控制地升腾起雾气,他才刚刚搞清楚自己的心意,为什么就不得不接受这种噩耗,他不想和这个人分开,“…不管是什么我们都一起面对,好不好。”

 

“啥?”Wade一脸懵逼地站在原地,任凭对方抱着自己,如果说刚才他的大脑只是停止运作的话,那现在就是直接蓝屏了,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得出自己得了癌症这样的结论的。

 

他把男孩从怀里推起来并想要告诉他自己非常健康,但当他看到对方通红的眼眶和那里面委屈地打着转的眼泪时,大脑就再也不可能受他的控制了。

 

他低下头吻住了男孩。

 

对方也在用力回应他,他们仿佛谁都不肯先松开对方一样疯狂地汲取着彼此间的呼吸。当Wade感觉到再这样下去就要大事不妙时,他微微隔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我身体里可没长什么奇怪的肿块,亲爱的,不过如果你再这么吻下去,我就不敢保证另一个地方会不会肿起来了。”

 

“可是…可是你不是说…”

 

Peter的句尾还带着哭音,Wade擦掉挂在他眼角的泪水,并温柔地亲吻他的额头。上帝,这世界上还有比这个人更可爱的人吗,没有了。

 

“亲爱的,我觉得我可能坚持不了一个月了。”怀里的身体一震,Wade立刻意识到自己话里的歧义,连忙解释道,“不不不,我的身体好着呢,我是说你规定的禁止性爱一个月。”

 

他看着对方用袖子抹了抹眼泪,然后抬起头有些责备地看过来,微微皱起的眉头比起生气更像是在撒娇。

 

“你就想说这个?你能不能一次说完,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不好的事瞒着我呢。”

 

Wade心里一紧,他确实有事瞒着他。但是男孩担心他的样子让他说不出的开心,说他自私也好,胆小也罢,他只是还想再享受一会被人关心着的感觉,也许再过一天,再过一天他一定把一切都告诉对方。

 

“如果我和你道歉,你能不能把它缩短到半个月?”他有些讨好地笑着。

 

“不能,我们说好了的,如果你那时肯听我的话停下来,现在就不会是这样。”Peter虽然这样说着,但他心里着实松了一口气,他甚至都已经开始原谅对方了,即使Wade没有正面回应他的表白让他情绪有些低落。

 

“我错了,宝贝,别生气了,”Wade看着面前还是有些不开心的男孩,拉起他的手让他环住自己的脖子,额头抵着他的额头,“一个月就一个月,我保证说到做到。现在,你能陪我跳完这支舞吗?”

 

等他们终于决定坐下来吃饭,他们不得不再一次加热了已经在微波炉里放冷掉的食物。直到男孩躺在床上呼吸变得均匀,Wade才轻手轻脚地爬起来,轻轻亲吻了他额头,然后拿着提前收拾好的装备默默离开了他们的公寓。

 

“真晚啊,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怎么样,想说的话都说了吗,别给自己留下遗憾。”看着姗姗来迟的人拉开车门钻进来,女人勾起红唇。

 

“少罗嗦,今天没人会死。”

 

“你能这么想就好,毕竟你死了我也很困扰。不过你确定不用告诉你的小宝贝你今晚要为了他去杀死你以前的同行们吗,说不定他会更爱你。”

 

“留着你讽刺我的力气吧,天亮之前我们还要送好多人去见上帝。”

 

“真是一点都不坦诚啊。”女人轻笑着发动车子。

 

午夜,红色的跑车在寂静的街道上留下一串急促的引擎声,片刻过后,这片普通的街区又恢复了平日里的宁静。


tbc.


==========================================

这章比较闷啊,抱歉了。

顺便在这整理一下点梗结果,以后我在更新这三篇的同时会穿插着更一下大家点的文,顺序就是大家给我留言的顺序,第一篇叹南同学点的sm我已经发了,所以请下一位同学准备好接文吧(并不会写的很快)。

1.变扭版双向暗恋(Destiel) @安迪可洛克 

2.spideytorch @nanmaru 

3.公众Play(贱虫) @Sol

4.总裁虫和雇佣保镖贱(贱虫) @甜甜巧克力 

5.雨后失身Play(贱虫) @牛轧糖真好吃 

6.绑架案与被救的超级英雄(男友监护人Wade/未成年虫) @樱花@冰铃・初音♪茉 

7.僧侍/毒液虫+恶魔贱/天使虫(贱虫) @肥皂一生推_665 

8.男友力Wade与伤心的Peter(组队中的贱虫) @東京塗鴉 

9.刺客小蜘蛛(贱虫) @SOMILKY 

10.追sao求rao多年的爱人终于成年了+第一次(年龄差贱虫)  @CloudyJ 

11.布鲁克林大桥上的野圌战与愤怒的美国队长(贱虫) @裔黑音 

12.失忆就要来一发Play(贱虫) @虚空华_今天也爱贱贱 

13.双虫一贱之性福过头的Wade,双阴圌茎kinky(死侍/1610高中虫/spectacular泪痣虫) @肥皂一生推_665 (咦怎么又是你)

14.浴室Play(贱虫)  @一只胡萝卜精 

15.发布会前不能真的来一炮的总裁先生(贱贱/总裁虫)  @鹅肝凤髓 

忘记 @Slim小队长 点的狼队了,肥肠抱歉(从床上惊醒),这个等我想好梗随时开写

另外其他同学如果有要补充或者我理解的不对的地方请随时告诉我2333

 
 
评论(41)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