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vik

Ruvik

 
   

终极蜘蛛侠之死(1610死侍x1610小虫,pwp,一发完)

没死。

来自 @叹南 同学的点梗→SM,

1610死侍x1610小虫

警告:非自愿性圌爱,道具,失圌禁,强制高圌潮有,整体比较变态,仔细看更变态,辣到眼睛po主也不会负责的。



男孩浑身赤圌裸圌着,被缚在铁架上,小臂被厚重的铁链一圈圈紧紧捆住,双膝因为长时间跪在冰冷的地面上,微微的发着抖。


他不知道这已经是第几天了,也不知自己究竟身处何方,周围没有一丝光线,睁开眼和闭上眼没有任何区别。


忽然,寂静得令人窒息的空间里响起铁门摩擦地面的巨大声响,沉重的靴子踏在楼梯上,脚步声慢得令人煎熬,每一步都提醒着那人难以忽视的存在。他闭着眼睛,皱紧了眉毛,因为即将到来的刑罚而颤抖不已。


冰冷的柱状物抵住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低垂的头,紧接着过于清晰的金属拉链拉开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


一根冒着热气的巨圌物送到他唇边,他在黑暗中露出痛苦的表情,因为恐惧而不断抽着气,小腹不由自主地收缩着。但最终他还是松开了紧咬的牙关,顺从地张圌开嘴含圌住了阴冷环境里面唯一的热源。


那人抓着他头发的力度大到让他想要流泪,嘴里粗圌大的男性圌器官毫不留情地顶圌进喉咙,拴着他的铁链因男人粗圌暴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声响,他干呕着却不敢合上双颌,任凭对方在自己嘴里予取予求。


老天,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开始的,他飞荡在高楼之间的情景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但他知道他已经离开外面那个世界太久了,他甚至不记得上一次穿着衣服是什么时候。现在他只是这个男人的玩圌物,他存在的全部意义只是为了娱乐对方,至少男人是这样告诉他的。而这一切都要从两个星期前,他在一架军用运输机上第一次见到对方时说起……


“呃…这是哪?”意识从黑暗中转醒,Peter眨了眨酸痛的双眼,逐渐清晰的视野中他看到了被拷在飞机上,正处于昏迷状态的年轻X战警们,“哦,上帝!Kitty!”


他在家中的时候Kitty的飞机曾来找过他,但那上面空无一人,他就知道肯定发生什么了,当他跟着飞机来到X庄园时,Kitty却用电击枪攻击了他,记忆就断在那一刻……


“嘿,这竟然有个家伙醒了。”


陌生的声音传来,Peter抬起头,这才发现周围还站着几个他见都没见过的家伙。


“喔哦,硬汉啊。”


说话的人声音低沉且充满了不屑,正抱着胸俯视着自己。


“再给这个硬汉来一下。”


“等--”


话没说完戳在腹部的电击枪再次让他陷入黑暗当中。


“--我还是想摘掉他的面罩,这可是蜘蛛侠,你不想知道他的身份吗?”


“老子跟你说过,要尊重面罩,每个面罩都有特殊的意义,学会尊重它。”


有人拍了拍他,意识模糊间Peter看到那人的脸放大在自己面前,他面罩上V形的黑色部分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魔鬼。


“嘿,早上好啊甜心,太阳都晒屁圌股了,今天可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那人看起来像是这个组织的首领,冷声命令着其他人:“现在把他们给我丢下去。”


“啊啊啊!”


向下望去,一片汪洋中央只有一座孤零零的小岛,Peter双手被反锁在背后,迅速朝地面坠去。


“拜托告诉我蛛网发射器还能用,拜托告诉它还能用。”


他朝两棵树之间发射了一个网,巨大的冲击力让他在网上弹了一下落到下方杂草丛生的地面上。


“呃,天呐,我猜这一定不是中央公园,看来我又遇到麻烦了。”


低头看到自己光着的一只脚,Peter在心里无力地吐槽:“这下可好,我还弄丢了我的靴子。”


把他两手固定在一起的东西好像是用什么特殊材料做成的,他没办法用蛮力打开,于是他躺在地上,抬起腿,利用自己柔软的身体,将双手绕至胸前。


就在这时,一个半机械化的人从树林间冲了出来,二话不说就开始攻击。


蜘蛛感应让他逃过一劫。


“嘿,伙计,我还在享受我那个非常心酸的内心独白呢。”


被铐住的双手让他没办法好好攻击,只能一边躲避一边网住那个大块头。


“抱歉,我比较喜欢让自己的脑袋长在脖子上。虽然大多数超级英雄都不好意思逃跑,可我必须得走了,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这是哪,在我没弄清楚这些到底是怎么回事前,我是不会对任何人下狠手的。”


Peter向前奔跑着,直到他穿过层层树丛,在树林中圌央看到了和一只半机械人组成的军团打成一锅粥的X战警们。


“Peter!太好了,你没事吧!”


Kitty注意到了他,在战斗间隙和他打着招呼。


“我很好,有人能告诉我这发生了什么事吗?我们到底在哪?”


“我们又到喀拉喀瓦岛上来了。”说话的是Scott,“当初教授说的对,我们第一次就不该来这。”


“等会,喀拉喀瓦岛是怎么回事?”


“这座岛其实是一座变种人的监狱,”身边的Kitty和他解释着,“吉诺莎将本国的变种人运送到这座岛上,然后再捕杀他们,只为娱乐。他们将这个在电视上播出,上个月我们也来过这,结果碰了一鼻子灰,教授知道后很生气,他警告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再来这了。”


“你是说我们上电视了?”


“或许吧,但这不是重点。”Kitty吐槽面前这个搞不清状况的家伙。


“他们在你们家里绑架了你们然后又要在电视上杀了你们?”


“也包括你。”


“这也太不人道了。”Peter一边和X战警们阻挡着越来越多的半机械大军,一边说着。


“没错,不过这只能算是一种说法…”更多的人从树林间冲了出来,Peter认识为首的那个声音,“…你们这帮杂碎不过是些变种人恐怖分子,而我们打算替天行道干掉你们。”


那人举起枪朝他冲过来,他身后的人与这边的X战警们打成一团,一时间各种火力和激光覆盖了天空。


“干掉他们!掠夺者,给老圌子尽情地杀!日落之前要让变种人的藏血映红天空!”


“你有什么毛病!而且我根本不是变种人!”Peter用手上的金属镣铐给了对方重重一击,“如果你是因为俏皮话没有我说的好而想杀我,我倒是可以理解。”


“不要与他们正面交火!”Scott在一边大喊,“我们无论人数还是火力都不占优势,而且这里地形不利于我们发挥能力,先撤!”


“别松懈,别让他们--呃啊!”正在指挥的人突然被打断,恼羞成怒地掐住背后攻击他的人的脖子,“你这个蓝色的臭鼬,是的我知道这很难受,你应该好好听你们队长镭射眼的话,拼命逃跑!”


“啊,抱歉,我像个小女孩一样走错路了。”Peter用那只还光着的脚将对方踢飞。


“谢谢!”


“别客气,夜行者,我早就习惯被人拿枪追着跑的日子了。”


两人一前一后追赶着前方X战警的队伍。


“Wade Wilson中士,你能听见吗?你在现场吗?”


“在,我能听见。”Wade站起身掸掸身上的灰。


“现场那是什么情况?那真的是蜘蛛侠吗?”


“我怎么跟你说呢,算是意外收获吧,我们在抓捕那些该死的变种人的时候他刚好也在那里,所以就顺手一起弄来了。”


“但蜘蛛侠也是变种人吗?”


“谁知道,不过无所谓了,我来这原本只是为了干掉那些X宝宝们,但现在看起来抓住那只四处乱窜的蜘蛛会更有趣些…”Wade盯着那两人消失的方向眼神变得疯狂。


另一方面,Peter正和Kitty躲在草丛里。


“--你那时为什么要攻击我?”


“我说了那个不是我,他们之中肯定有人能模仿别人的样子。”


“但他们都是些普通人不是吗?”


“拜托,你管改造成那个样子的混蛋们叫做普通人?”


“好吧,我的错,帮我把这个取下来好吗?我的手要没有知觉了。”Peter将双手递到对方面前。


然而就在这时蜘蛛感应疯狂地响了起来,Peter想都没想拉起面前的Kitty冲了出去,下一秒他们原本呆的地方发生爆炸,巨大的余波冲散了二人。


“Kitty!”Peter在一片火光和烟尘中找到了女孩,“谢天谢地,你还好吗?我们没时间耽搁了,我的蜘蛛感应一直响个不停,那家伙恐怕就在附近,我们得想办法和大家汇合。”


女孩跟在他身后,两人一刻不停地向前跑着,但即使当他们跑出不少距离之后,他脑袋里的蜘蛛感应就像坏了一样仍然蜂鸣着。


“太奇怪了,”Peter环顾四周一片平静的树林,“我的蜘蛛感应从没失灵过,可是看上去我们已经脱离危险了。”


他转过身面对女孩再次把手递给对方:“不管怎样,还是先帮我把这个拿掉吧。”


眼前的人只是看着他却没说话,就在他疑惑时他听到不远处树林间有人正叫着他的名字。


“Peter!你在哪,Peter!”


那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他刚刚还和它的主人一起从爆炸里逃了出来,而现在她应该正站在自己身前……


「糟了!」他在心中大喊不妙,还没来得及有所动作,面前的人结结实实力给了他一拳,狠狠把他按倒在地上。


“Peter!你在哪!”


女孩的声音越来越近,他想发出声音告诉对方他就在这,但是压在身上的人用手掌捂住了他的嘴巴,让他只能发出一些微弱的呜呜声。Peter睁大了双眼,看着那人在他面前一点点变成被黑红紧身衣包裹的男人。


“Peter,huh?大名鼎鼎的蜘蛛侠竟然有个这么普通的名字。”


Peter怒视着面前的男人,但他面罩上过大的眼睛部分没办法把他的情绪正确传达给对方,他抬起膝盖用力攻击那人腹部,却被轻而易举地接了下来。


“这么软绵绵的?刚才打我的力气都去哪了?”


这人就是个报复心极重的变态,而这个变态正抓着他的膝窝卡进他两腿中央,他挣扎着想将压在两人身体中央的手抽出来,但越是扭动身上压着他的力量就越大。直到一个冰冷的物体贴上他的额头。


“如果你不想在你漂亮的小脑袋上开个洞,就乖乖别动。”


Part1:https://ww1.sinaimg.cn/mw690/006mmpwPgw1f3ko3gvxnmj30c89cakjl.jpg


Part2:https://ww1.sinaimg.cn/mw690/006mmpwPgw1f3ko3d1yzgj30c86bykig.jpg


随缘: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98848-1-1.html


======================================

 @叹南 同学第一个点梗所以就先写了,多谢点梗,SM写起来实在很爽而且把锅甩给终极死侍的感觉太妙了。

逻辑实在很混乱,虽然剧情不重要还是稍微说一下自己的想法,正常的时间线是,一年前Peter和X战警们去了喀拉喀瓦岛,也就是漫画剧情的部分。

Peter被带到Wade的住处被教做人然后逃跑,到此part1结束。

Peter被抓回来后在地下室里被关了两周,之后两人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媒体宣布蜘蛛侠死亡,梅婶去世,但是Peter没在她身边,并且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所以记忆一直停在他因为逃跑而被Wade关在地下室的时候,但其实这期间已经过去了一年。

Wade用了很多办法想让他想起来,包括Part2里给Peter喂食时电视上放的录像带,但Peter从来没有真正记起来过,他一直认为自己刚刚被Wade抓住并且只想逃跑。然而他每次跑出去得知梅婶去世都会崩溃,于是Wade让他再次忘记,并且等待有一天他能只想起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而忘了梅婶的死。


 
 
评论(66)
 
 
热度(76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