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vik

Ruvik

 
   

惊了,这是一个点梗(并不是更文了蛤蛤🌝)。

突然发现粉丝过千了,万万没想到即使低产如我还有这么多小伙伴关注,再不表示表示好像有点太不厚道了😂

为了答谢这些耐心惊人的储备粮粉丝们的支持,搞个什么都不限的点梗(我发誓不是因为我懒的思考),
题材不限,
cp不限,
尺度不限,
请随意提要求,可以只是一个小小的萌点或者一个比较脏的幻想,我会用一发完结的形式胡诌写出来(当然啥时写完就是另一回事了🌝)。欢迎打扰,欢迎谈人生。另外,最近片荒,急需深藏功与名的老司机们投喂资源。

最后坦白一下为啥我写的这么慢,不是我懒,而是因为有一句至理名言从始至终激烈着我,让我就算是在最累的时候也要坚持拾起手中的鼠标。所以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句美妙的话,让你们能够在迷茫的时候看到它就像看到希望一样坚持自己的人生。那就是——少壮读书不努力,                  

总之,感谢大家的喜爱。


 
 
评论(8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